A fi

方应看我老公

『严江』情衷

——你是我的私有物品,谁也不能从我这里带走你


到此为止,我本想还为你再多维持一段时间的假象…那个冷

淡的声音,那道清隽的背影,仿佛还在耳边回响,在眼前不

断闪现,然而此刻所有的景象都化作了碎片,就连光影都快

要消失,那永远清澈明亮,闪烁着希望,坚定,热情而又带

着少年般天真的眼神,极速地暗淡了下去,我爱上你了,根

本不需要任何理由的,爱上一个人,原来会让人这么痛苦的

吗?情热来的太快,仿佛命中注定,教人忘记了现实的残酷

,潜在的暗涌,直到事实揭开,虚虚实实的言语宛如一把利

刃,将严峫整个人都贯穿了,他一个人站在原地,默默念着

那个名字,周遭是一片茫茫的雪白,午夜寂静,百转梦回,

都无法让他从恐怖的梦靥中逃离。 


可是你知不知道,就在那天,年轻人向你说出残酷话语之后

,他拼命地想要回首再看你一眼?江停的笑容总带着一丝丝

温柔伤感,他对外人强势冷淡,在你面前,却常常安静到惹

人心疼,没有办法,真的没有办法,江停那个时候,太想要

抓住生命中的光了,严峫,你知道被烈火灼烧,是多么的痛

吗?眼睁睁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地被恶魔吞噬,却无能为力

的感觉是多么让心破碎吗?我的心已经破碎过一次,我再也

无法忍受你也从我身边消失,我不想你离开我,天知道我在

你家的时候,为你煲汤做饭的时候,是多么的幸福啊!我有

等待的人,我可以听他在耳边唠唠叨叨,我看着他英俊的面

容,神采飞扬,满心都是欢喜安然,直到我看见镜子里自己

的脸,是什么时候,开始哭了呢?你快回来好不好?我好想

你…
我好想你,我依然没有办法相信,我们就此成为陌路人。严

峫怔怔地坐在落地窗边,面容憔悴,呼吸都有点不稳。那个

风度翩翩的严队,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有这样的一面,他在想

念着江停。月凉如水,远方的年轻人也正推开窗凝望着天边

,心里闪过万般念头,思绪诸多,最后也只剩下了深情不悔

:若是你能依然相信我,这算不算是我最后的一点贪恋和奢

求?我永远爱你……


所谓的残酷,即是将俩个人的心都割碎了,却还要装成什么

事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向前行走着,诡云,犯罪,无边的引

诱和罗网,都是共同的谋犯!黑夜肃杀,谁能看到那一点点

的真心?谁又会在意俩个年轻人滚烫的泪水?月色隐藏了秘

密,它还是皎洁美丽,可迷惑人心的不正是这看似动人的月

色吗?偏不要中了魔鬼的计!


你回来吧…
可是,那些死去的人呢…
别管明天了,好吗?
我爱你,严峫,我也想让你成为那个不可超越的胜利者!


忽然所有景象都再一次破碎,整个世界仿佛在不断地变幻,

严峫瞳孔猛然紧缩,有什么东西正映入他的眼帘,那是,那

是真相!不,不对,江停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他怎么会离开

我,那些破碎的幻象里,有多少是真实,又有多少是虚假?

我怎么可以舍弃?我怎么可以放弃?我还没有把你抱在我的

怀中,让你能在我这里得到些许安慰……

我还要你带回家,你知道吗?我推开房门的时候,没看见你

坐在那儿等我的时候,是多么绝望,放心,很快了,我很快

就会来接你了,江停!

最深的爱恋,是连猜忌与怀疑都磨灭不了的,这才是命中注

定,宿命纠缠,所谓爱的执念,最深的不就是让所爱之人活

下去,远离痛苦,不再伤痕累累吗?那才是最伟大的爱情。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