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

方应看我老公

想象了一下严峫和江停俩个人手牵着手漫步在

海边的样子,海风吹过,俩人相视而笑,眼底

皆是温情。严峫会凝望着江停的眼睛,他的身

后是一片蔚蓝色的大海,海浪翻腾,彼时只听

见一句句仿佛要刻进灵魂深处的叩问:你会永

远爱我吗?多么孤单又寂寥的话语啊,就像是

一个局外人的喃喃自语,像极了严峫看过的每

一次,江停那一人独处时孤单的感觉,为什么

我总是为他这般心痛?然而严峫只是用手将江

停脸颊边凌乱的发丝轻轻绕到了耳后,忽然轻

声说道:“你的每一根发丝都像珍珠……。”这

真是一句乍听之下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可是

他的眼神实在是太温柔了,整个人在此刻像是

迸发出了更加夺人心魂的魅力,也对,严峫就

是照耀自己的太阳,江停从来没有这么幸福过

,他为了寻求光明,不得不一直扎根在黑暗里

,命运给予了他最惨烈的重创,他却没有因此

沉沦炼狱,谁能想象他是如何渡过黑暗,用残

留的气息抓住那一抹命中怎么样也舍弃不了的颜色的呢?


严峫,从第一次看见你开始,我就知道,你是

我喜欢的人。第一次看见你,遇见了你桀骜不

驯的眼神,在我苍白无依的生命里,从来没有

那般震颤过,我知道,后来的一生烈焰,不过

是最初一瞥就种下的情根…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