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

方应看我老公

『严江·严峫单视角』痴心

一开始严峫从不认为自己对江停太过于靠近,也不觉得江停

会厌烦他,因为他一向很有自信,从那个多年前他们第一次

相遇的眼神开始,从江停以陆成江的名字出现在他的面前开

始,他觉得他们的相处是非常自然的,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你?还记得第一起冻尸案发生时对江停就有了这种不能确定

的错觉,事实证明,那个在他记忆深处时不时若隐若现的背

影,真的出现在了他面前。 


后来他们相处得久了,严峫忽然就产生了一些原本不该属于

他的顾虑,江停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呢?当我每天主动在

他身边宣告所有权的时候他有什么感受呢?江停好像一直都

是那么温和淡然,隐忍又不说。严峫带着这些思绪没有闭眼

,房间里是一片黑暗,他的眼神因此格外清透明亮,慢慢地

,那时刻坚定的眸光里泛上了一丝淡淡的迷惘,为什么突然

多了这些软绵无力的情绪啊?一想到那个人低头不语的样子

,严峫又叹了口气,大概是我以前从来没有心动的感觉吧,

所以一旦对一个人动了心,就想一直在他身边念叨个不停,

迫切地想要告诉对方,我有多么在乎你。


喜欢到想了解那个人的一切,他有没有好好吃饭,他会不会

害怕一个人,他难过了我该怎么安慰他,他会像我担心他一

样想念着我吗?根本没办法控制这种感觉,如果换作别人,

我还会这样吗?但这样的假设太愚蠢了,我只要他一个。只

要他开心,其他的都不重要。一想到这里,严峫开心地笑了

起来,就像个孩子一样,这只是我对江停的痴心,我不要逼

他回应我,我只想让他多一点表情,让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露出笑脸,感觉到快乐,而不是那种只有一个人待着时的孤寂。

我只想让江停快乐。严峫注视着手机里面那张趁江停熟睡的

时候拍下的照片,心里又开始涌上了丝丝缕缕不可控制的爱

意,江停睡着的表情真好看,眉目仿佛都是按着自己喜欢的

模样描画出来的,怎么能这样动人呢?他足足看了好几分钟

,才将屏幕关闭,然后陷入了沉沉的睡眠中。 


繁星点点,月色温柔,在另外一个场景里,熟睡的男子似乎

正在被什么可怖的东西纠缠着,他秀丽的眉毛皱了几分,眉

心微微蹙起,但即使是这样,也好看得教人不忍去亵渎,像

是终于难以忍受那种要撕裂心扉的感觉,男子猛地从床上惊

起,睁开双眼的瞬间,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苍白的脸色上看

不出什么情绪,阴影笼罩在他的侧脸上,无边的黑暗仿佛要

将他吞噬。过了一会儿,他的表情不再无动于衷,冷淡的眼

神里也逐渐蔓延开了被灼伤的痕迹,有点脆弱,又有点无可

自拔,他只是流着眼泪低低呼唤着另一个人的名字,呼唤着

那个让他依赖的人。


“严峫……。”



评论

热度(27)